何云深

接稿中……

逐光【温若寒篇】

今天晚上我才想起来,我还有一篇说好要更的文没更 ,不要打我

ooc预警

含私设

cp   逐寒   温逐流×温若寒

双向暗恋

【【不喜勿进】】

上文【温逐流篇】喜欢的可以看一下

90%的可能性是刀子……

温若寒遇见温逐流的时候,他当上家主已有数载,因发现他的化丹之能便起了爱才之心,他日回想起来,便觉得这是他一辈子做的最正确的决定。

遇他之时,他困苦落拓,眼神里却仿佛含着一片星光;他不怎么喜欢说话,却能把一切安排妥当;他有着自己的坚持,却能为了知遇之恩违背自己的本心……

逐流……我该拿你怎么办才好……唉……我的逐流……

不记得是何时就对他如此在意,也不记得是何时把它放入心底,他唯一知道的就是他惊觉对他的感情之时,便已深入骨髓……再难分离……

可是,温逐流呢?

他百般顺从他,最是忠心,可他不确定,他对他的感情是否如他对他一般……唉……我的逐流……我该拿你如何是好……

他从未喜欢过人,也无人告诉他该如何喜欢。

如果被他知晓……

他不敢赌。

他把他派遣到温晁身边,不敢太过接近于他。

他几乎日日与他写信询问各种琐事,也只不过是想知晓他的近况。

他,何曾有过如此小心翼翼的时候。

提笔写下的信笺却字字句句反复斟酌,如履薄冰,生怕他阅出了哪怕一丝的缱绻情意。

离他与温晁出去已有数日,他想,等到他回来之时,他一定能完全掩盖好他的感情,能让他再伴与他左右。

漫长的日日夜夜把无数的思念掩埋在心底,尘封。

却不想,等来的却是他身死的噩耗。

我的逐流……

在他身死后,他也就失去了生的欲望。

在发现孟瑶是卧底的时候,他竟有一丝欣喜。

这样也好,逐流,我很快就能去找你了。

逐流,等我。

评论(1)

热度(42)